好久沒做夢了...不,更正確的說是好久沒做有印象的夢了,所以趕緊寫下來做個紀念

通常夢都是亂七八糟的,這次也不例外,開始的也很匆忙,

我正在打電話問她要去哪裡(我猜我正想要約她去吃飯),

結果她正要出去,這時我的手上確忽然生出了一個臉盆!!!

(我要解釋一下,通常我的夢的背景都是慢慢浮出來的,所以在我打電話的那個當下

我是沒有左手滴!! 呵呵,夠可怕吧? 沒啦...應該是沒有注意到左手而已啦)

而且我正處在一個蠻高的建築物裡的1F大廳中,我趕緊爬樓梯要把臉盆放回去,

不幸中的大幸是我的房間只在6F,並不算太高,但是大幸中的不幸是...

裡面的樓梯和通道很詭異,至少我多跑了一點冤枉路才到我房間,

然後在我驚慌失措的情況下好像又忘了拿某個東西,下了一兩樓又折回去房間,

這時她已經在樓下大廳準備要出建築物了(別問我怎麼知道的,這是夢咩),

當我下到大廳時,想當然爾,大廳已不見她的身影了 <第一個夢.完>


也許是怨念作祟,意外的第二個夢她直接就在我面前,畢竟運氣要平衡一下嘛 ^^

她好像答應了我什麼事情(我知道也不會告訴你們滴...嘿嘿嘿),我非常非常高興,

然後我非常想要把她抱起來(意外的我好像在夢裡長高了,能擁她入懷...呵),

但是我不確定我實際上有沒有這樣做,大概是膽子小的我幫我自己剪片了吧?

總之,下一個畫面是我把手伸入她的腋下,然後把她舉起來轉了好幾圈,

呃,我不確定她會不會喜歡這個舉動,因為她的臉這時模糊掉了,可是可以確定的是,

我已經高興的有點接近白癡狀態了... <第二個夢.完>


第三個夢,她還是在我面前,不過這次的氣氛明顯凝重的多...

她說她不得不把我送她的東西丟掉,我不知道該說什麼,就這樣靜靜站著,

(我相信我在腦海裡試著找一個很酷,但又能表現我是好人的話回她

畢竟我常常幻想自己是漫畫小說裡的男主角 XD~~ )

好像是有人要她這麼做的,但是我不記得了,丟掉那些東西又代表了某個意義,

一個我不願發生的事情,雖然我看不清她的臉,但我覺得她的臉色很凝重,

我擺出一付笑容要她開心點,但我覺得我的臉好重,第一次覺得臉皮和肉是不相干的,

一不小心就垮了下來,就在這個時候.....我發現.....



因為我昨天水喝太多,我醒了 =.=


然後我去上個廁所之後,開始RO... 就這樣,今早做了三個夢 ^_^b

祝大家都有個好夢

--


讓 我 們 一 起 高 喊 龍 王 霹 靂 掌 !

--
創作者介紹

谷得霖的宅基地

谷得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