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 .綜合]  [聖騎甲]: 欸欸欸!那個賊不要太過份喔!欺負我打怪慢,東西都撿撿去!$#^%$&#

(路人盜賊戴上耳塞開始搓鳥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[1 .綜合]  [聖騎乙]: 別氣別氣~我教你,你可以用飛鎚先敲暈怪,趁那瞬間先完撿東西再殺怪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[1 .綜合]  [聖騎甲]: 可是飛鎚有CD啊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[1 .綜合]  [聖騎乙]: (大驚)那你打怪還蠻快的嘛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[1 .綜合]  [聖騎甲]: ....


*註一:聖騎的飛鎚CD一分鐘

*註二:撿電池是2.4新的每日任務,要撿10個電池,只是旁邊通常有隻魚守著

創作者介紹

谷得霖的宅基地

谷得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cclizard
  • XD有好笑到!
    話說我幫我朋友練聖騎就有這種感覺....
    打完一隻怪暈怪技能都快CD結束..
    睡覺指數只比釣魚好一點!
  • 久久回來看舊文, 現在的聖騎已經大幅進化囉
    這些都成了過往黃花 XDD

    谷得霖 於 2009/06/03 03:07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